看了多人在問如何界安眠藥..或是有些並沒有把戒安眠藥的過程寫下來.及是否適合一次斷或減量斷.但我必須說~沒錯戒要的幾天內會讓你生不如死.非常痛苦.甚至不清楚現在醒著還是睡著.作息到頭腦不能睡但還是要躺著讓身體休息..以下就是我戒藥的開始.........

吃安眠藥也十年了,如果知道壓力原因吃安眠藥的最好用方法戒..但我是找不出壓力在哪得那種隱性失眠者....其實我很討厭那些嘴巴說阿就累了就睡了,怎麼可能睡不著,遇到這樣的人很多,通常我會說你好命無憂無慮,我的確很累可是就是無法入睡,但對方就是一副鳥臉,曾經一個人就被我說你會開始吃安眠藥的,你會體會什麼叫睡不著,當時我只是氣話,半年後他遇到我跟我說他吃安眠藥了,我問她妳是不是吸毒,你不是很好睡,他說壓力很大,但他話中也帶有跟我對不起的話。

接下來是我借藥的開始(戒要前請先詢問你的醫生)

過年後因為自己要換工作,所以有很多時間我都是在家裡,我因為不懂得控制把安眠藥吃完了,但我必需要三天之後才能拿藥,於是我已經三天沒睡了,第三天晚上我一直請問我弟,怎麼睡覺,老弟要我不要去亂想,就躺平因為你必須讓身體休息,他要我去回想當初沒吃藥的時候,會去想晚上沒藥吃這個問題嗎?

於是我造著老弟的方法,我抓到當兵時一到就寢時間我倒頭就睡的畫面,這方法讓我睡著了10分鐘吧,但我還是沒睡,到了晚上我真的受不了了,打電話請姐姐詹秀真幫我跟他們同事幫我拿安眠藥,而老姐的回覆是

"不要"他在APP中告訴我要相信自己能戒掉,還有老姐我相信你辦的到,聽了他這句話我很感動,於是我繼續撐下去已經邁入第四天了,而且越來越痛苦,一直到晚上我受不了了,我騎著電動車到桃園診所拿藥,可是在這時我電動車沒電了,所以我從鶯歌走到診所醫生還是沒開藥給我,這樣的來回我走了兩小時全身是汗,回到家我已經累到不能再累了,此時安眠藥的戒斷症出現了,我最怕的症狀來了

 

戒斷現象:安眠藥長期使用一個月以上,突然停用時,數日內即會產生戒斷現象,短效性藥物常較明顯也較嚴重。戒斷症狀包含:極度焦慮恐慌易怒、交感神經活躍而心悸冒冷汗,覺得虛弱不適、噁心嘔吐,時有起坐性低血壓,嚴重失眠,走路步態不穩、手臉顫抖、甚至癲癇發作或產生幻覺妄想等精神病症狀

 

以上的症狀我都有,特別是幻覺聽覺妄想,所以介安眠藥還是一顆或半顆戒比較好,但切記如果還不能睡就不要補藥,不然戒藥就沒意義了

 

先說我戒斷症就像上面說的,但這些幻覺妄想會因你的環境人事物發展出來,但我在這時我選擇運動,我跑去打球,即使我身體很累,只為了讓幻覺不見,但我發現流汗真的很有效,而在這一天的晚上因為累積四天沒睡我倒頭下去躺平,挖,我睡著了,雖然只有兩小時,就這樣我看書找事做整理房間看影集到了第五天晚上我還是騎車到桃園,結果又沒電了,又來回走兩小時,但我只拿到兩顆藥,而且我回去也沒吃藥,因為我知道沒配和抗憂鬱的我也沒辦法睡,這天晚上我終於可以回松德路的松德診所拿藥,我跟林醫師講了我的狀況後他建議我服用SMILON舒美寧,回到家我只吃這兩顆抗憂鬱的藥,第一天我只覺得這要好沉,但我心情很平靜,腦袋也不會有東西一直跑進來,但我還是一直記的我弟說的一句話,不要去享晚上能不能睡,第六天我又跑去打羽球根排球,回到家時我原本只是想咪一下結果,睡著了,醒來時我好高興,我睡了六個小時,就這樣我不再去想晚上睡覺的事,我終於自然睡了,這種感覺好難形容..或許向中一千萬那樣的心情吧...我也想中..

 

 

PS.其實之後會補充我是如何去分辨現實還是虛幻 ..他可以虛幻道那你認為是真的. .一天整天再做啥

       切忌地4天開始千萬不能一個人獨處        

 

 

 也希望看到此文章的人有吃安眠藥的人能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